醉步乘欢

-高山寻云霓,深谷肆无景-

自勉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……噗,连编者都觉得稚叔肯定没有这种爱好……








好吧,虽然不想承认,但这次我是真的……故作轻松了。

内知不免,不交人事,不蓄笔研。

“此人尤能以通家年少遇我,子元、子上不吾容也。”

玄格量弘济,临斩,颜色不异,举止自若。


清醒的人最荒唐。而我偏爱这种荒唐,胜过一切清醒。

可能我们总会爱上自己想成为却不敢成为的人,和与自己在某种方面极度相像的人。
我是没有风骨的,面对喜欢的人胆怯不敢剖白,面对不喜欢的人反而强颜欢笑。

大概我就是一个甚至没有才情的“巢、许何足多慕”吧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醉步乘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